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打“李鬼” 宁乡经开区查获大批假冒“联塑”管材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9-04-26 11: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df4e68cea3002be1c9878446e25e08e.marked.jpg

宁乡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查获大量假冒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LESSO 联塑”商标的PPR供水管。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新镭)根据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部提供的举报线索,4月23日,宁乡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宁乡闽盛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查获大量假冒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LESSO 联塑”商标的PPR供水管。

经鉴定,该批产品全部为假冒联塑公司的商标以及厂名厂址,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涉嫌侵权的假冒“联塑“供水配件共计20个品种,货值金额达30万元,因该案涉案金额巨大,现已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近年来,宁乡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一直以来积极履职行权,通过打假治劣专项行动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者,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提升了市民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