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来湘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刘艳芳 2019-04-28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来湘交流

湘企采购村田制作所电子元器件渠道将更加畅通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为推进湖南制造业和日本企业的产业合作,26日,应湖南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的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日本村田制作所产品高级技术专家一行11人,来长沙开展电子元器件技术研讨交流。

近年来我省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2018年,我省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完成增加值803.48亿元,拉动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1.5个百分点。随着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电子元器件需求更大,对其可靠性、高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介绍,日本村田制作所,总部位于日本京都,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基础被动元器件生产企业,年销售额近180亿美元,在我国珠三角和长三角开设了众多工厂。

“村田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0余年,在湖南的市场开拓只有5年。很多湖南企业购买或使用过村田的产品,但以前苦于没有直接的渠道。现在,村田将加大对湖南市场的开拓,湖南企业要购买村田的产品,在物流、沟通方面将更有效率。”村田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部副部长陈肇庆表示。

日本村田制作所湖南总代理、湖南长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阳告诉记者,近3年来,村田电子元器件在湖南的销售,每年都在成倍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