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飞扬!这场“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扬 编辑:刘艳芳 2019-05-03 18: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刘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4月30日,长沙市人大机关青年一行来到金霞经开区,与园区青年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爱国之情。

??7.jpg

现场人人热情高昂,挥舞手中的国旗,加入到大合唱中。

当天上午,机关青年一行先后来到金霞经开区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长沙统一生产基地、中民筑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芒果汽车、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参观考察,向坚守在一线的最美劳动者们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

30日下午,在金霞经开区弘德三新项目前坪,只听见一声高昂浑厚的嗓音传来,音乐随后响起,两位拿着小五星红旗青年出现在人群中,他们边歌唱边把手小红旗分发到大家手中,众人一边舞动着五星红旗,一边歌唱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6.jpg

通过人体造型、组合字方式展现五四精神,以特别的方式致敬“五四”。

??2.jpg

大家变换阵型,摆出了“五四”字样,迎接青年节日的到来。

阳光下,人群中,不断有青年走出,加入到快闪活动。他们通过快闪队形变换、举牌等形式,展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号召广大青年加强学习和研究“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各自行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争当新时代新青年。

为祖国欢呼,为祖国喝彩。青年们的动情歌唱引发强烈共鸣。“忍不住跟着唱了起来。”长沙卓尔军民融合产业园的一位青年职工笑着说,亲眼见证一场这么有意义的主题快闪活动,很受触动,他说:“青年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砥砺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不负时代重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