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 进园区”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编辑:刘艳芳 2019-05-05 09: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8日,娄底经开区“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在三迅新能源举行。来自园区的200余名企业法人参加活动。

作为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通过政策宣讲、知识抢答、现场答疑、快板表演等形式,旨在帮助园区企业深入了解减税降税政策,抢抓国家政策红利带来的发展机遇。

“2019年是企业发展充满希望和机遇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动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能量。”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在致辞时表示,经开区将借助减税降费的“东风”,把减税降费“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的手中,让减税降费真正成为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娄底经开区官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