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三比三看”大竞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5-06 17: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879.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三比三看”大竞赛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林佳妮)“目标指引方向,态度决定一切!全区上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战,齐心协力啃下硬骨头!”5月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三比三看”大竞赛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刘颖鹏、刘辉、黄梁、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乡市“三比三看”大竞赛动员大会精神。据介绍,为深入实施打造西线工业走廊战略部署,推动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协同发展,更加充分地激发园区活力和发挥其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宁乡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之间开展“三比三看”大竞赛活动,比干劲、看项目,比服务、看企业,比实力、看贡献,共同掀起宁乡产业项目建设、宁乡工业发展的新一轮高潮。

“我们将以‘三比三看’竞赛为抓手,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推动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宁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财政局、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毅在讲话时表示,宁乡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三比三看”大竞赛活动,拉开了两个园区推动宁乡大发展的序幕,也拉开了两个园区比学赶超的新篇章,全区上下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找准差距,对症下药,确保在大竞赛活动中实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目标为导向,奋勇争先,变压力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化压力为动力;以责任为导向,强化举措,化被动为主动,齐心协力啃下硬骨头,拼出干劲朝着“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梦想加速挺进。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