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装备盛宴蓄势待发 长沙智博会将于5月9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艳芳 2019-05-06 22: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能博览会.jpg

往届智博会现场图。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郑涛 )2019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智博会”)将于5月9日-1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CCEME荣耀20载,助力智造升级”为主题,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携智能制造产品及技术集中展示先进制造业的成果。

本届长沙智博会展会将展示机床模具、激光切割机、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焊接、表面处理、3D打印及工业环保等领域数千套设备,观众可以面对面观看设备实操,深入了解产品应用特性,收获心仪的产品。本届吸引了美国哈挺机床、三菱电机、松下电焊机、伏能士、库卡机器人、发那科、SMC、名古屋工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台乔机械、万鑫精工、株洲天一、湖南超宇、蓝天智能等本土知名企业参展,将演绎最新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模具协会、省钣金加工协会、省焊接协会、中西部省电镀协会联合主办,高度聚集产业资源,将呈现丰富的现场活动。开幕当天将举办湖南省机器人大赛、3D打印技能邀请赛等赛事活动,现场专业观众可免费领取3D打印作品,并可定制自己喜欢的作品。

长沙智博会创办于2000年,定位中部,聚焦长沙,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部的工业制造企业,释放更多的市场活力,将促进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湖南制造”向“湖南智造”加速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