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电力630攻坚”项目启动工作会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3-13 16: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电力630攻坚”项目启动工作会,会议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主持,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长沙、宁乡各级电力部门负责人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对园区电力设施和供应情况作出汇报,对后期的举措提出了相关的请求和建议。长沙、宁乡两级电力部门分别作出回应和承诺,参会其他部门也做出了相关建议和表态。

刘辉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电力部门对园区的支持和关心,“电力630攻坚”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园区定当百倍珍惜、全力担当、密切配合搞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园区要按照长沙市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既定目标,要用“小雨当阴天干,阴天当晴天干,晚上当白天干”的精神,苦干加巧干的意识,不断推进电力设施建设。园区各部门要保障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在规划建设、手续审批、土方平整等方面及时跟进。在施工方面,如有阻工扰工等不法行为,属地乡镇街道及公安部门要及时依法进行处理。园区上下要以文明、安全、质量、高效,确保顺利完成电力攻坚目标任务。(彭婧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