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合力帮促企业发展 省工信厅调研阿瑞食品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3-05 16: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殷林波一行赴宁乡经开区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参加调研。

殷林波一行深入阿瑞食品生产车间,详细察看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阿瑞食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渠道打造、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做法和企业后段发展规划。

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是绝味食品的全资子公司。目前,阿瑞食品已经成为长沙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也是长沙市卤制品行业第一家智能制造工厂。

殷林波一行对园区以食品产业为主导、招大引强促进产业聚集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阿瑞食品智能制造改造后的高自动化程度和高生产效率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省工信厅将全力支持宁乡经开区,合力帮促阿瑞食品破解发展难题,为产业智能化和智能产业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