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格力工会:以关怀行动提升员工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范美香 编辑:刘艳芳 2019-03-04 15: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04135255.marked.jpg

长沙格力工会部分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范美香)近日,长沙市总工会下发《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命名2018年长沙市模范职工之(小)家和全市工会“EAP”(员工关怀行动)示范单位的通知》,表彰了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长沙格力工会荣获“全市工会‘EAP’(员工关怀行动)示范单位”称号,长沙格力工会控制器分工会荣获“长沙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一直以来,长沙格力坚持把员工关爱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工会积极发挥组织功能,扎实开展员工关怀行动,构建文明和谐的员工关系,每年开展困难职工慰问、防暑降温“送清凉”、冬季送温暖、免费健康体检、节日关爱等帮扶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汇聚各单位正能量,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其中,长沙格力控制器分工会努力打造让公司可依托、职工群众可信赖的模范“职工小家”,成立了“创新之家”“思想之家”“民主之家”与“女工之家”,不断提高员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职工教育,竭力维护职工权益。

下一步,长沙格力工会将秉承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大力开展员工关怀行动,提升全体长沙格力人的职业幸福感,为职工谋福利,把长沙格力工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范美香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