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付旭明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三大产业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3-16 17: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在宁乡经开区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与宁乡经开区、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起讨论研究宁乡经开区三大产业片区开发建设相关工作,要求举全市之力,全面支持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湘云,区领导刘辉、黄梁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破解要素瓶颈,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经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以宁乡大道两厢、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和沩水湾工矿棚改三大产业片区的开发建设为契机,挖掘园区品质发展的亮点,解决企业和群众的痛点,撬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点。

会上,蓝月谷集团公司负责人就三大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情况、2019年实施计划以及当前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责任上肩、依法依规、全力支持园区相关工作。

张毅指出,宁乡经开区与宁乡市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在今后工作中,宁乡经开区要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合情合理地提出问题、高速高效地解决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找到解决方案,促进园区发展;要引大引强,做好增量,做好产业集群。他同时希望宁乡市政府给予园区全力支持,助力宁乡经开区打造全国一流国家级园区。

付旭明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切围绕园区转,一切围绕园区干”的理念,全力以赴,举全市之力,助力宁乡经开区将美好的发展蓝图变成现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园区发展,站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政治高度看待园区发展,以全市“一盘棋”“一条船”的思想,做到“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同舟共济渡难关;要在政策上加以突破,在资源上加大配置,在资金上给予倾斜,尽最大努力加大对园区的支持力度;要全力服务园区,特别是属地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在环卫、征拆等环境要素保障中给予足够支持,为园区聚焦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范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