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蔚调研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链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3-15 17: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赴宁乡经开区,就园区食品产业链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长沙市农业局、水利局、林业局、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以及黄瑶、黄梁、文平等宁乡经开区、宁乡市领导陪同调研。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将食品产业链作为第一主导产业,目前已有加加食品、华润怡宝、青岛啤酒、康师傅等50余家知名品牌食品饮料企业落户于此。园区先后获批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湖南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湖南省新型工业化食品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成为湖南地区食品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核心要素优势突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齐全、品牌集聚度最集中的专业园区。

李蔚一行先后来到好益多乳业、美宜家、彭记坊、绝味食品、洽洽食品等园区食品企业及在建项目现场,从产品陈列厅一路看到生产车间,透过一条条透明的玻璃长廊观摩产品生产过程。“建设进度怎么样?”“原材料从哪里来?”“目前产值如何?”“企业文化有哪些亮点?”每到一个企业,李蔚都要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蔚充分肯定了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链建设工作,他鼓励园区要继续强业兴工,强产业链建设,兴工业发展,在食品板块占据行业发展前沿。他指出,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链发展思路清晰,并且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充分利用园区食品加工企业的优势,着力打造品牌企业,在壮大现有企业规模的同时,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