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推进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3-13 16: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80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推进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林佳妮)“要抓好品质招商,准确把握方向定位,力争完成2019年目标!”3月1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推进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就园区产业链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党工委副书记黄瑶,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乡经开区产业链建设相关情况及新材料、食品、智能家电、孕婴童等产业链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宁乡经开区不断壮大园区 “两主一特”产业链。目前,食品饮料产业链集聚了华润饮料、加加食品等55家知名食品企业,对产业聚集已形成良好的吸附效应;智能家电产业链依托国家级平台,集聚智能家电及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创新要素,正打造从研发、零配件制造、整机组装、包装,到销售网络、物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新材料产业链上,一条涵盖“锂电池材料—电芯制造与组装—应用—回收材料再利用”的储能材料产业链已基本成型。

围绕如何进一步集聚资源、精准发力,培育壮大园区优势产业链,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谈思路、提建议、出构想,共谋产业经济发展,与会领导就园区产业链建设作了部署和要求。

张毅指出,产业链建设向高质量迈进,必须实行品质招商,通过品质招商实现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招商要把握好规律,方向明确了才能找到好方法,要专人、专业、专注地做好招商工作,要把握发展规律、经济规律、产业规律和企业规律,坚定“两主一特”的产业定位,以引进上市企业为方向标杆,并依托宁乡的本土优势,积极培育本土上市企业,壮大产业链;要立好规矩,不能盲目招商,在算好“招商帐”的同时,要为企业引进打好基础、做好服务;要定下规则,形成园区大招商、大竞赛、大调度的格局,力争完成2019年招商目标任务,打造千亿主导产业、全面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