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何清隆 编辑:刘艳芳 2019-05-22 17: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5月22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在麓谷正式揭牌。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何清隆)企业有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家的成长轨迹也有规律可循。5月22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在麓谷正式揭牌。该培训中心是长沙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举,将针对企业家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设计专门课程,开展深度培训,提升企业家的创新能力、管理能力,为新时代企业家的成长赋能。

当天,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开展了首次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博士、斯坦福大学研究学者、斯坦福大学dGlobal中国创新中心项目发起人张嘉伟为现场五十余名企业家学员带来了《商业设计创新课》,就创新商业思维认识突破与学习、创新实践与经验共享等主题展开了深入分享和现场实操。

“理论与实际联系得很紧密,授课内容也契合我们的需要,长沙高新区的服务越来越精细、周到。”方盛制药总经理肖汉卿说,长沙高新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保障和助力,为企业带来的实质性帮助也越来越多。据了解,2018年,方盛制药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纳税超1.3亿元。

此前,长沙高新区为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就全力落实效能提速、实体经济降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政策落地四大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今后,长沙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将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管理、创新等多维度培训课程,更有效、直接地为高新区企业家成长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何清隆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