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列出“十项”清单 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编辑:刘艳芳 2019-05-29 16: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成军)为推动中央省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园区落地生根,近日,娄底经开区制定出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方案》,列出“十项”重点整改清单,坚持对标对表,构建大整治工作格局,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

本次重点整改清单是对照省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及市委18条措施的要求,结合娄底经开区的实际,紧扣“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而制定,共分为10个大项38个小项,并建立由区党委统一领导、分管区领导统筹抓总、区党政办牵头调度、区纪委监察局负责日常监督的大整治工作格局,为娄底经开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供行动指南,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激励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

娄底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集中整改,基本解决自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实现全区党风政风进一步转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社会大局进一步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