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合唱比赛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9-05-30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30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开唱。

红网时刻长沙5月30日讯(通讯员 欧亚琦)“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30日下午,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蓝思科技㮾梨厂区职工活动中心开唱。

活动参赛队伍来自15个不同的企事业单位,参与职工共1000余人。此次比赛的曲目包含《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把一切献给党》《走进新时代》等“爱国主义”主题歌曲。为切合主题,大赛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气势恢宏的比赛舞台。此外,视频直播、VR视频直播等科技也被运用到了大赛之中,没能够来到比赛现场的企事业单位职工,也能够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本单位的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最后,评委团通过各参赛队伍整体形象、唱功等情况给予评分。根据评分情况,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5名。此外,此次大赛的获奖队伍将有一支队伍代表长沙经开区参加市总举行的全市职工合唱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