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群一家亲 党群心连心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熊羿军 编辑:刘艳芳 2019-06-03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湘潭综保区紧扣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 5月3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分别带领干部职员来到湘潭经开区响水乡砂塘村、毛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全区干部职员共入户走访了贫困户27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信息、外出务工等情况、群众满意程度等有关信息。通过走访进一步摸清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为接下来的帮扶工作打实了基础。

  当天下午,全区召开湘潭综合保税区“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帮扶活动专题培训会,主要宣传学习了最新社保、医保等扶贫政策以及多种产业扶贫方式,让全区干部职员更好地了解了相关扶贫政策,并为下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全面提高脱贫质量提供了保障。(来源 湘潭综保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熊羿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