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新增近2000停车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艳芳 2019-06-02 09: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翟亮)如何让园区企业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1日,随着第一批广汽三菱的新能源汽车缓缓驶入,标志着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筹建、中国一冶集团承建项目的广汽三菱立体停车场正式交付使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袁钊、广汽集团董事、工会主席、广汽三菱董事长陈茂善、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及中国一冶交通工程公司副经理李紫绿见证交付仪式。

该立体停车场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四路广汽三菱,为框架结构多层开敞式汽车场及配套用房,占地面积16588.14平方米,建筑面积45696.71㎡,建筑基底面积11562.94㎡,共地上4层,建筑高度14.850m,总高度17.25m。停车场有机动车停车位近2000个。该项目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的产业配套项目,主要服务园区企业,有助于改善园区交通和停车的环境,缓解园区企业停车困难的现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