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童乐蓝月谷•欢庆六一节”亲子游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黄舒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9-06-03 17: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ce94d37129dfc3e482baaf912cf63c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举行2019年“童乐蓝月谷•欢庆六一节”亲子游艺活动。

779eb6c667e8cfc27527d8891292bb8.marked.jpg

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共度欢乐时光。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黄舒 刘石江)5月31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19年“童乐蓝月谷·欢庆六一节”亲子游艺活动。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活动并致辞。

当天的活动共设置了三大版块,分别是“亲情满溢·悦动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陪伴是最好的爱——职场妈妈如何给孩子高效陪伴”亲子讲堂以及观看亲子电影,共有100余个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摸石头过河、趣味保龄球、丢沙包等活动中,家长们陪同孩子们一同玩游戏、领奖品,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无限乐趣。来自长沙市总工会的心理咨询志愿者们为数十位“职场妈妈”们讲授了小孩教育与培养方面的知识,丰富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不仅小朋友能玩到各种有趣的游戏,收获童真和快乐,我们家长也能学到知识,今年的‘六一’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宁乡经开区机关干部刘赛说道。

王子进表示,亲子游艺活动到今年已是第六届,每年的活动既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又记录着每一个小家庭和管委会大家庭的发展。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充分利用这样的好机会,和孩子积极参加活动,共度欢乐时光,以更好的精气神,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黄舒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