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吴亮 编辑:刘艳芳 2019-06-05 09: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日,湘潭经开区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两干一轨”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晓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经开区长株潭城际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方就项目推进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研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进行。同时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对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明确分工,由区经建投、发改统计局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等部门负责,准确做好项目成本测算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及完成时间节点,要在6月5日前完成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在6月12日前完善好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会上,与会方还就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项目用地征拆报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提出解决方案及意见建议。(通讯员 吴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吴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