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9-06-06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4日下午,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主持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年上半年的党务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对今年后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湘潭经开区副调研员、两新党委书记夏代银以及组织工作局、响水乡党委、和平街道党工委、九华街道临时党委、“两新”组织党委、直属机关党委、九华公安分局党委、税务局党委、投资公司党委以及新闻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的各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今年湘潭经开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党建领航工程、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唐正武首先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

对于今后的党建工作,唐正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责任担当,全面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体系,层层建立责任制,不能有盲区。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精心策划党建工作的平台战略。四是要严肃纪律规矩,切实树立党建工作的正确导向。唐正武要求各单位把任务领回去,对表对标,进一步做好湘潭经开区的党建工作。(记者 冯晓寒)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