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17个项目接受现场“检阅” 擂响“夏季攻势”战鼓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5-26 09: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24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开展2019年项目建设观摩调度活动。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带领区、公司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人对我区17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检阅”项目建设成果,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观摩团先后来到薄板产业园、远大筑工、秋浦街等17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挂点单位和企业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为项目再推进和挂点帮扶工作逐一“把脉开方”。

  今年,娄底经开区共有72个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新建项目42个,续建项目30个。1-4月,全区省级重大产业项目薄板产业园、博盛新材、电将军、五江高科已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30.5%。市级重大产业项目24个,目前已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22.7%。全区项目建设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发展不平衡、个别项目进度滞后的问题。

  陈奉文指出,项目建设是根本,是经开区工作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深入一线、扎根项目,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挂图作战,狠抓进度。要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优环境、强保障、严督查,迅速掀起2019年夏季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