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艳华带队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2019-05-22 09: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21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率社会事务局、国土、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涟滨、大埠桥等地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三泰轧辊、雪花啤酒、涟滨办事处冠曹村勤家门和大埠桥南阳村等地,康艳华实地查看了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了相关预防应急措施。随后,康艳华又来到高灯河、西阳河等防汛工作重点部位巡堤查险,检查险工险段防汛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娄底经开区辖区内水系丰富,地质灾害隐患也较多。经初步排查,目前,全区共发现地质灾害隐患16处,需重点防汛部位5处。为此,经开区相关部门和办事处提前着手,进一步完善了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工作,组建应急队伍,整治相关隐患,加大防汛抢险物资采购和储备。

  康艳华实地查看后,随即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她指出,当前我区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区直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进一步全面排查隐患、建好台账、明确应对措施。要按属地管理与行业主管、业务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包干到点、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科学应对,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做好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不垮一堤一坝一处山塘,不伤亡一人”。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