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邦弗特战略布局新宏图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6-06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在西线工业走廊采访我市新材料产业龙头企业——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时获悉,该公司发展来势向好,应市场需求将在宁乡经开区建设总部基地,预计2020年3月正式投产,产能规划将达到20~50亿元。

据悉,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于2012年落户宁乡历经铺街道工业园区。近几年来,邦弗特在产品、工艺、技术等领域不懈努力开拓创新,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安全健康的新产品,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部分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公司的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汽车、消费电子等领域,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

“邦弗特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并与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知名院校有着长期的技术合作……”该公司技术总监王德修告诉记者,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正在不断做强做大。尤其是近年来,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中,公司如虎添翼、产销两旺,2018年长沙基地完成产值4亿元,今年长沙基地将完成产值6.5亿元,实现税收4500万元。

采访时,记者在邦弗特生产车间看到了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有的工人正在忙着添加原材料,有的工人在生产线记录情况,有的工人在成品区精心整理,大家各自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据了解,应发展需求,公司去年斥重资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基地投入建设,现已建成长沙、山东、广东、越南四大基地。在此基础上,公司为实现快速增长,强化制造核心竞争力,投入150万元,在长沙基地引进了“生产过程控制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建设,构建工业云平台,实现了对订单生产状态及物流环节的全面管理,进一步管理和规范了企业作业流程,车间无纸化程度降低90%以上,误装、漏装、不规范装配造成的质量问题基本消除,生产质量和效率得到较大提升。

据悉,2018年,该公司产值、税收均实现稳步增长,较2017年同比增长40%。未来,公司还将在宁乡经开区建设总部基地,预计2020年3月正式投产。新基地建成后,产能规划将达到20~50亿元,将进一步为宁乡高质量发展作出邦弗特人新的更大贡献。(吴晴 喻娉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