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局、安全监督管理局:抓住机遇,重振“九华精神”,实现九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万亚东 编辑:刘艳芳 2019-06-10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4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组织区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局、安全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召开“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围绕“九华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九华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他强调对于九华的未来大家都应有信心。这种信心来源于省委、市委对经开区的关心;来源于作为长株潭一体化的桥头堡,九华的未来发展可期。每一位工作人员应就九华的发展自问如何抓住机遇,重振“九华精神”,实现九华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他要求作为九华人更要展示“九华精神”。一是要敢于亮剑,干工作要尽心尽力尽责,更要加强宣传,抬头看路;二是各局室领导要作好表率,苦干实干,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文明执法,变管理为服务,多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四是作为执法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通讯员 万亚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万亚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