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防范意识!湘潭经开区部署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宏 编辑:刘艳芳 2019-06-13 11: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6月11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主持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及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布置会议,部署工作、落实任务,掀起湘潭经开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及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工作高潮。

  会议宣读了《湘潭经开区2019年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和《2019年湘潭经开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园区各相关职能单位、和平街道、九华街道、响水乡工作重点和责任,确保工作有效开展。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当前园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蔡德强强调,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风险事关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要求各部门要明晰工作思路,全面部署落实,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相关的风险点排查工作和宣传教育,确保百姓利益不受损失。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微九华公众平台、网站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社会宣传全覆盖,提高百姓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正确投资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宏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