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学多才,绽放滨江!博才教育入驻滨江花园签约仪式在九华举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编辑:刘艳芳 2019-06-14 1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2日,“博学多才,绽放滨江“——博才教育入驻滨江花园签约仪式在湘潭经开区滨江花园售楼部举行,为九华湘江湾区的教育与文化发展作出新贡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局长李鸿,以及博才教育学校、湖南和达投资集团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黄韧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长株潭一体化加速推进,作为长株潭地理核心的湘潭经开区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区域价值提升的爆发期、优势资源聚集的黄金期,投资九华就是投资长沙。从交通设施建设层面来看,长沙地铁3号线、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都将于今年启动,潇湘大道将在今年与湘潭经开区滨江路全线接通。长沙、九华“30分钟交通圈”即将全面形成,九华与长沙“交通同城时代”触手可及。从医疗设施善层面来看,在临近湘潭经开区的长沙南片区,湖南省最好的医疗资源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今年封顶;湘潭市最好的医疗资源湘潭市中心医院将搬迁至湘潭经开区;湘潭九华医疗健康城项目更将引入世界一流医疗资源,长沙与九华“顶尖医疗资源共享格局”即将成型。从投资商投资热情层面来看,越来越多的战略投资商跑步进入,与湘潭经开区进行片区开发合作,对标省会品位、省会标准,推进长株潭湘江湾建设。

  仪式上,博才教育学校和湖南和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既是一次湘潭楼市与湖南教育一线品牌的强强联合、天作之合,也是签约双方投身教育百年大计,助力区域价值提升的社会责任感集中展现,更是对九华发展大趋势的一种回应。教育资源正从“九华短板”蝶变为“九华优势”。目前,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广益中学、和平小学、砂子塘小学等省线教育品牌在湘潭经开区建校。九华正掀起一场品质开发商争相筹资建设学校、品牌教育排队入驻的热潮,九华教育品牌将向全省一线品牌发展。(记者 曾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