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提高防灾救援能力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6-06 10: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5日,娄底经开区2019年防汛抗旱应急演练在大埠桥办事处宋家水库举行。区直相关部门,宋家、星明、新丰、高桥等村(居)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突发强降雨,宋家水库水位猛涨,大坝出现管涌和渗漏,以及滑动裂缝和大面积滑坡,将危及下游2300余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等险情。指挥部接到险情报告后,快速下达启动应急预案指令,通讯保障、抢险救援、物资供应等各小组配合默契,演练了从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研判、预警、受灾群众的转移和安置、排水抢险、伤员救护等各个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切实提高了各级各部门防汛抢险应对能力,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抗灾避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