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抢抓晴好天气 力促至和电缆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9-06-20 10: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0620_1.marked.jpg

桃江经开区至和电缆项目工地上,6台挖掘机不停挖掘,30辆大货车来往穿梭。施工方表示,趁着这晴好天气将紧张有序地施工。

0620_3.marked.jpg

工地上一片繁忙。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贺媚)连日来,在桃江经开区半稼洲路附近的至和电缆项目工地上,6台挖掘机不停挖掘、30辆后八轮大货车来往穿梭,据园区的现场负责人和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趁着这晴好天气,将紧张有序地施工。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占地10亩,需要在半个月内平整十几万方土方,力争7月1日以“三通一平”的标准向投资方交地。

至和电缆项目是今年5月签约园区的供地项目,由湖南至和电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桃江经开区供地20亩,并完成场地内“三通一平”。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于2019年开始建设35KM高温特种电线项目,新建5000平方米厂房、3000平方米配套设施用房;于2021年建设50万KM智能极细电缆生产线,新建厂房8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电线、电缆、电子元器件、电器和数据连接器、传感器、电子、五金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产品广泛运用于传感器(NTC、CTC),自动化设备,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灯饰照明等领域。

预计第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00万元,年纳税200万元以上。第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纳税6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