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湘西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举行公益书画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刘艳芳 2019-06-25 1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59388D31-2AB9-45EE-B172-EEF7D9BBA1E6副本.jpg

“重彩迎国庆 情系大湘西三区公益书画联展”义卖活动在湖南雷锋纪念馆临展厅举行。

0CF006D6-6FB2-4765-8162-E0506C17502E副本.jpg

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扶助湘西龙山贫困家庭。

CD97C0DF-8645-4A58-AFD8-B9CF0D00313C副本.jpg

义卖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记者 孙洁)推动文化交流发展,促进传统文化传承发扬,资助湘西龙山贫困学子……6月25日,由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举办的“重彩迎国庆 情系大湘西三区公益书画联展”义卖活动在湖南雷锋纪念馆临展厅举行。本次活动对湖南省长沙市以及望城、岳麓、高新区部分书画名家的作品进行义卖,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扶助湘西龙山贫困家庭。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李剑锋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情系大湘西,帮扶困难家庭是党和政府的号召,也是雷锋家乡人民共同的责任,更是雷锋街道举办望城、岳麓、高新三区公益书画联展的初衷。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盛况空前。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文艺爱好者、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开幕式并观赏了画展,此外爱心人士还纷纷“慷慨解囊”,认购画作,为贫困家庭和学子献出爱心。

本次公益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8件。作品以生动的艺术语言再现了雷锋积极进取、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精神,谱写了政通人和、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盛世华章。其中书法作品线条遒劲、张弛有度,国画作品人物有志、江河寄情、山川抒怀,体现了新的时代精神和艺术风格。

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现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卖活动,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把爱心的种子、把重视传统文化的种子带到湘西龙山。“您的善举将为每一个受助家庭带去温暖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力量。”此外,雷锋街道也积极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以大爱的胸怀,参与本次义卖活动,为龙山贫困家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