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华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6-26 10: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4日晚7点,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华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9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明方向,以生动的事实、朴实的语言、激昂的斗志就九华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阐述,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员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湘潭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名誉会长,湘潭日报社原党组书记、高级记者、总编辑陈植源,湘潭大学文新院教授沈云霞,湘潭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忠群,湘潭经开区组织工作局副局长邓新文,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罗根等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

“九华精神在哪里?九华精神在九华创业之初的平房里,在大楼前的金牛里......”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九华发展至今历经了千难万险,九华人从不惧怕困难,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努力工作、实干苦干,开启九华发展新篇章。”

“作为九华人,就是要从骨子里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九华创业者们的精神......”

演讲中,9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九华精神、我身上还有没有九华精神、怎么重振九华精神”的主题,引用大量九华人干事创业中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形象生动地阐述了自身对九华精神的理解,及其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选手们各抒己见、斗志昂扬,是对九华人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完美诠释,是对事业执着追求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评委及观众阵阵掌声。

赛后,湘潭大学文新院教授沈云霞和湘潭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名誉会长、湘潭日报社原党组书记、高级记者、总编辑陈植源分别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针对每名选手特点及演讲表现,进行了逐一讲评,重点从演讲稿写作、肢体语言运用、 仪表仪态以及表情、手势、眼神的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经过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一等奖获得者为公司综合管理部胡向宇,将代表公司参加全区的比赛。(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