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一行检查双牌工业集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松林 编辑:刘艳芳 2019-06-27 17: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松林)6月27日,湖南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双牌工业集中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到生产车间、仓库、有限操作空间、特种设备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肖质彬对金蕊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乎企业的发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生产、销售、研发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奖惩,要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向保证安全生产的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防控能力。要加强对特种设备检测和使用方面的管理,必须使用符合安全要求的特种设备,并保证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整改、员工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准备等日常工作。同时要求工业集中区切实做好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工作,督促园区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松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