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工厂”交付!湖南最大电子类厂房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甘鹏宇 谢彤 编辑:刘艳芳 2019-07-01 16: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291561966264_.pic_hd.jpg

7月1日,由中建五局承建,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的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31561966254_.pic_hd.jpg

标志着湖南省最大电子类厂房工业园正式完成交付。

241561966255_.pic_hd.jpg

中建五局作为项目总承包施工管理建设方,在建设环节中创造了令人震撼的速度奇迹,不到9个月,26万平方米的整个园区完成竣工交付。

221561966252_.pic_hd.jpg

该项目对标世界最先进德国工业4.0,全力打造成为湖南省智能制造产业园示范型项目。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甘鹏宇 谢彤)7月1日,由中建五局承建,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的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湖南省最大电子类厂房工业园正式完成交付。

位于望城经开区的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是湖南省“五个100”重大招商项目,省市重大产业链建设项目,省千亿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龙头项目,同时也是长沙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进程中的重头戏。该项目对标世界最先进德国工业4.0,将实现智慧、洁净、节能、循环等功能覆盖,融入中国最先进的工业化理念,全力打造成为湖南省智能制造产业园示范型项目。

在建设过程中,中建五局作为项目总承包施工管理建设方,成立以三公司为主导的总包管理项目部,下设土建、机电一部、机电二部、幕墙、装饰共五个分包项目部,穿插作业,协同作战,高效推进。在建设环节中不负众望,桩基施工阶段,52天完成6489根桩基,比原计划提前18天;主体施工阶段,仅用200天完成101厂房、105动力站的竣工交付;不到9个月,26万平方米的整个园区完成竣工交付,刷新了产业项目建设的“望城速度”,以“火箭式”的建设速度确保了项目快速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甘鹏宇 谢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