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啦,来啦,桃江县鹅公桥村首个扶贫车间开工啦!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9-07-02 12: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桃江县鹅公桥村首个扶贫车间开工。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贺媚)6月30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鹅公桥村扶贫车间门口人潮涌动,该村扶贫后盾单位桃江经开区、桃江县凤冠电机有限公司及大量村民喜气洋洋集聚在一起,集体见证桃江县鹅公桥村首个扶贫车间开工。

桃江县鹅公桥村扶贫车间由桃江经开区牵线搭桥、多方协商历时半年的筹备,花了近1个月的时间将原村委的红茶厂动工改建,车间总建筑面积120平方米,由凤冠电机公司投入20万元设备、原材料,并组织员工进行手机数据线生产加工培训,现已解决当地村民30人就业,预计生产后,加上公司全部熟练工上线,每月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万元。

开工仪式上,桃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大对扶贫车间的建设力度,致力将车间打造成桃江县提升村级集体经济的模范车间,努力为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创造机会,为巩固鹅公桥村的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