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加速推进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建设进度 确保秋季开学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7-02 11: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现场调度九华和平科大小学项目建设,对照问题清单,着力逐一解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投入使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区文教卫计局、建设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配建方、施工方代表等参加。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占地约62亩,学校性质为公办小学,规划45个班,建筑面积约33816.06平米。其中恒大配建36个班,碧桂园配建9个班和教师发展中心。当前,学校教学楼、综合楼、跑道、大门台阶已完成建设,体艺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运动场及园林绿化均已完成80%以上,项目现场200多名施工人员及相关工程设备正在紧张作业,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确保学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黄韧一行首先对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在建设工地办公室内,黄韧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当前项目推进中亟须解决的困难问题的情况汇报,并根据问题清单,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场交办任务至相应职能部门,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间,同时还就水、电、气安装,消防验收、环评检测、设施配套、老校区搬迁、师资力量保障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黄韧强调,教育先行是经开区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作为一个样板,一定要把它办成有特色、有质量、有品牌,在全市各方面领先的学校,作为引领整个经开区教育的样板。黄韧要求,要按照秋季开学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剩余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梳理倒计时事项,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进度表,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下最大的努力,充分展现经开区最大决心办教育的姿态,按时保质把各项工作完成好,确保秋季开学万无一失,确保学校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师生面前,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环境。(记者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