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九华精神我来说”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7-02 11: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活动精神,大力弘扬“九华精神”,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局面,湘潭经开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九华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半决赛,6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九华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九华举行。9名选手用真挚的情感、流畅的表达、深刻的思想,来诠释“九华精神”,展现九华作为,畅想九华未来。

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响水乡、和平街道、九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直属机关、投资公司、公安分局各党支部(总支)书记;驻区机构负责人;入园企业党组织书记;驻区各级党代表、新入党的党员等近400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还邀请到湘潭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名誉会长,湘潭日报社原党组书记、总编辑,高级记者陈植源,湘潭市委政研室主任曾洪良、湘潭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刘华、湘潭市委宣传部理教科科长、副教授李珊珊,湖南吉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袁礼斌5名资深评委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9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华精神我来说”这一主题,以“什么是九华精神、我身上还有没有九华精神、怎么重振九华精神”为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实,朴实的语言,昂扬的斗志,就九华精神谈认识体会,谈使命担当,将九华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地阐述和呈现。无论是饱满的演说激情,还是坚定地表达态度,都充分体现了九华干事创业满满的热血和能量。9名选手中,他们岗位各不相同,但他们无一例外的都是九华人,他们深爱着这片热土,努力工作、奋勇拼搏,在各条战线上尽情挥洒青春热血,为了共同的梦想甘于奉献、无怨无悔。选手们演讲中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极具感染力,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陈植源作为主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具有主题好、组织好、水平好的特点,有深度、有广度、有力量。同时还针对每名选手演讲中的实际表现,进行了逐一讲评。

经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正武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记者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