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术贤一行督察湘潭经开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戴娜 编辑:刘艳芳 2019-07-02 15: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日,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术贤带队督察经开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区安监局局长旷颖仑等参加检查。

督察组一行检查了威胜电气公司的钣金车间和组装车间,同时抽查了公司开展双预防工作及安全生产月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威胜电气公司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企业的双预防、岗位风险提示工作以及公司通过内部OA系统建立直播间录制安全生产课程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等工作得到了督察组的高度认可。

陈术贤在检查中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第一责任人要对上级监管部门有关安全生产的要求牢记在心,不能光听汇报,不能当甩手掌柜,做好安全生产“十个一次”,同时,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落实企业早会制度,通过每日早会,使安全生产意识灌输到每位员工心中。(通讯员戴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戴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