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6-21 15: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20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研究当前项目建设、社会事务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和善于斗争,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真抓实干,认真学习消化,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社会事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关于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抢抓机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积极推进“项目办”组建工作,坚持攻坚克难冲项目,狠抓“六大重点项目”,不断增强园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全力推动娄底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就社会事务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农村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底线、保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全区党建、残疾人脱贫等有关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