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康艳华专题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2019-06-11 15: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10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对全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办学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面谋划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刘先玺、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等领导参加调研。

陈奉文、康艳华一行先后到春晖中学、陶龛学校和春元中学等学校调查了解情况,重点就破解当前师资生源、教育教学质量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滞后问题进行调研。

实地调研后,陈奉文主持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指出,教育是园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教育强区站位,全面推进经开区教育改革发展。要痛定思痛,全面优化顶层设计,立足长远抓统筹。要完善规划布局、“软”“硬”兼施、标本兼治推改革,重振经开区教育雄风。

如何推动教育发展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力量,切实完善投入保障机制,营造“上下兴教、各级重教、全民助教”的良好氛围。要用心用情、特事特办,大手笔推进全面教育改革发展,打响经开区教育品牌。

会议还就各学校相关问题的解决进行了部署,并拟制定和完善全区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提交区党委会研究决策。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