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组织全区干部集中学习国务院11号文件精神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2019-06-12 15: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11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全区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文件精神。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邀请和君集团产业园区规划与区域产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朱文奇为全区党员干部就最近出台的《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作专题讲座。朱文奇详细介绍了我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史、政策体系,以及国务院11号文件出台的一系列新政策。并结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如何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奉文在讲话时指出,国务院11号文件的出台是一场“及时雨”,也是一针“强心剂”,对促进经开区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到学深学透、了然于胸。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政策,把“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转化成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