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朱俊杰 编辑:刘艳芳 2019-07-03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7月2日讯(熊芳 通讯员 朱俊杰)2019年7月1日,长沙高新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长高控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参加。

会上,长高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群作了《党徽熠熠耀前程 不忘初心向未来》的主题报告。一直以来,长高控股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工作之中,并在今年提出三年建设“一流国企党建先锋队”的目标,全面实施“双树双强”工程,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同时,为进一步践行“围绕高新、服务高新、发展高新”的“发展初心”,长高控股下阶段党建工作将拓展思路举措,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严治党,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履职担当,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组织获奖代表发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最精干的力量向你们补充,最优质的资产资源向你们倾斜,就是希望你们在党建这个‘红色引擎’的引领下,善用‘高新区’这个资源,真正把服务生产经营、助推转型发展、完善现代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落到实处,从而在高新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李平波对长高控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党建成果表示肯定。下一步,他希望长高控股要回顾发展历程,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组织保障,做好融合文章,发挥国有企业党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要围绕从严治党,建立过硬队伍,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朱俊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