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宁乡经开区调研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5-08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就园区企业及园区行政许可、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以及园区市场监管机构设置情况进行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陪同调研。

张庆和一行先后到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走访,随后看望了长沙市工商局宁乡分局和宁乡市市监局经开区分局干部职工。

自2016年3月开始,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在园区派出驻区分局,园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由此开创了新的局面。两个分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近年来园区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商事改革成效明显、市场秩序不断规范、职能服务逐步完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把食品安全落到实处、特种设备监管不留死角,产品质量监管机制不断创新。

张庆和对宁乡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两个分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服务发展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斐然。接下来要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宁乡经开区高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邬艳)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