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让企业“拎包入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9-07-10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7月9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带队来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调研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招商情况。

图片1.marked.png

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7月9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带队来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调研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招商情况。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书记罗文、副主任刘松军参加调研。

周庆年一行实地考察了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的环境以及配套设施,并走访了长沙神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安牧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仪研究院3家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

调研汇报会上,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就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运营情况作了汇报。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是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湖南商用密码产业示范基地,是集创新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产业园。该园区总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电梯入户、中央空调、光纤到户、精装修人才公寓、便利超市、高档餐厅、会议中心、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齐全,企业可“拎包入住”,并享受全方位专业化服务。目前,已入驻高端芯片封装、无人机制造、小卫星制造、人工智能、商用密码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随后,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住房和建设管理局、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分局主要负责人就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招商、运营等方面建言献策。

针对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下一步的招商工作,周庆年表示,要创新理念谋划思路,把握优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敢于出手,领会政策,精准突破;要多法并举寻找出路,大力引进科研平台,积极引入创业团队,吸引大型企业入驻,发展总部经济;要强化担当形成合力,领导班子成员要分组带头,充分协调省市区各级领导,形成强大招商合力;要探索实战工作方法,整体设计定策略,扩大宣传造声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