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强招商“磁力”引客来 上半年浏阳“拼下”123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9-07-11 1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2019年6月28日,威尔曼公司北园新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浏阳经开区签约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7月11日讯(记者 刘露)“之所以决定将公司新项目落户浏阳经开区,不仅是看中了园区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6月28日,在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曼公司”)的北园新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浏阳经开区签约仪式上,威尔曼公司董事长孙明杰说。近几年来,浏阳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氛围日益浓厚,让孙明杰体会到这里是真正的投资乐土。

6月28日,威尔曼公司的北园新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选择落户浏阳经开区;7月4日,浏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浏阳市杉松金桥片区五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目前浏阳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建。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企业落地生根的竞争力,更是企业长足发展的驱动力。今年以来,浏阳通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集资源、吸引项目,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磁力”。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浏阳市新引进项目123个,计划投资总额309.72亿元,计划投资总额同比增长75.98%。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3个,包括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亿元以上项目12个,五星级酒店1家等。

而在日前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上,浏阳获评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县(市、区)。这是继去年上榜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100强后,浏阳斩获的又一重量级荣誉。

今年以来,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决策部署,浏阳市把产业链招商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开展由市领导带队的产业链招商,上半年共外出进行产业链招商60余次;继续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品牌系列招商活动,先后举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019年新春招商恳谈会、2019年浏阳市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不仅推动浏商返乡投资兴业,也激发了各地投资者来浏投资的热情。

此外,浏阳市还积极组织召开产业招商培训会、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产业链招商工作专题培训等各类招商引资培训活动,提升全市招商干部的专业素质能力,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浓厚了全市招商引资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