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丨对这类高新技术企业 湖南至少奖励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马丽红 2019-07-13 11: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先)对湖南经济贡献大的高新技术企业将获奖励了。7月13日,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贡献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近日出台。《办法》明确,对同时满足湖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等条件且贡献突出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不低于100万元的奖励。

那么,获奖企业具体需满足哪些条件?《办法》规定,获得奖励资金的企业须同时符合四方面条件:在湖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当年具有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成立五年以上的,近五年纳税信用等级均在B级及以上;成立不足五年的,自成立当年起纳税信用等级均在B级及以上。成立五年以上的,近五年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成立不足五年的,自成立当年起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办法》明确,对符合条件且贡献突出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不低于100万元的奖励。奖励资金由企业自主安排,可用于加大研发投入、设立研发机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设立科技创新人才奖励基金、引进科技创新人才,以及对为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发放奖金等。《办法》实施年限为2019—2021年。

根据《办法》,决定对近5年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给予2018年湖南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贡献奖励,每家企业奖励资金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