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做好重点防范,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9-07-13 15: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2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来到下港泵站,就防汛排涝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当前,湘潭经开区严阵以待,巡堤检查值守,人员设备保障、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汛抢险应急工作有序展开。

据湘潭市水情分析与预报显示,7月11日8时至12日8时,湘潭市面平均降雨9.4毫米,为小到中雨。预测湘江湘潭水文站在12日14时左右退出保证水位39.50米;13日5时左右退出警戒水位38.00米。

张束林仔细察看了下港泵站的设备运行与人员值班情况,他指出,根据当前的天气预报和水情,当前,要重点关注四个方面的防汛工作,一是严防内涝,乡街及各相关部门要专门安排队伍做好沟渠、低洼处的排涝处理,保障城市排涝设施的畅通;二是两水夹堤段,要重点巡防,要做好相关保障;三是泵站运转,要做到专人24小时监测,科学调整;四是做好地质灾害的防范,要严守易发地质灾害的重点地区,将责任落实到村组,防范意识传导到村民。张束林强调,现阶段要针对重点,做好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记者 李锦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