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督导九华防汛工作:劳逸结合,科学排班,做好万全准备,确保大堤万无一失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9-07-13 15: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2日晚,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陈小山来到湘潭经开区沿江风光带,督导园区防汛抗洪工作,慰问一线防汛守堤工作人员。他要求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劳逸结合,科学排班,确保堤防安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参加巡查并对巡堤检查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陈小山对园区双庆泵站防汛指挥部、下港泵站险情处进行巡查,询问了园区防汛险情处置情况,慰问一线防汛守堤工作人员。目前,湘江水位已经逐步下降,下港泵站闸门处江水倒灌险情已经作出相应处置,滨江路七、八标段交界河堤薄弱处已经采取砂石加固措置,确保大堤全线安全。

陈小山对湘潭经开区防汛抢险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坚守在大堤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陈小山强调,虽然现在湘江水位已经下降,但湘潭即将引来新的一轮强降雨,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做好巡堤查险工作,劳逸结合,科学排班,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万全准备,确保大堤万无一失。

随后,黄韧对响水乡、和平街道、九华街道以及园区各个部门的大堤值守巡查情况进行了督查,慰问一线防汛守堤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九华防汛抗灾作出的贡献。督查中,黄韧详细询问了巡堤人员值班安排、后勤保障、应急物质准备情况。他强调,目前防汛工作依然严峻,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以万全准备,确保大堤万无一失。巡堤人员要加强巡堤查险,加大巡查频次,发现险情要及时报告,科学处置。黄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守抗洪岗位,保障防汛工作全面胜利。(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