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湘潭人开湘潭车,上湘潭牌可享受补贴让利一万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编辑:刘艳芳 2019-07-24 09: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出台了鼓励湘潭市民新购吉利品牌车的鼓励政策,现在购车,湘潭人开湘潭车,上湘潭牌可享受湘潭经开区惠民补贴5000元+湘潭吉利工厂让利5000元双重福利,总计一万元。

湘潭经开区经过16年的发展,已形成以吉利汽车为龙头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集群50强,湖南省重要的汽车整车生产基地,湘潭市汽车产业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当前,湘潭市委、市政府推动“四长联动”,抓产业,抓配套,进一步抓好全市汽车产业补链、强链工作,推动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此,湘潭经开区为支持湘潭汽车自主品牌发展壮大,鼓励湘潭人开湘潭车、上湘潭牌,通过惠民补贴+厂家让利形式,把实惠回馈给湘潭本地市民。

补贴条件:

补贴车型

吉利汽车湘潭生产基地生产的新远景轿车、缤越SUV车。

补贴对象

具有湘潭市本地户口或暂住证,在湘潭吉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授权二级网点购车,并在湘潭本地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出租车除外)

补贴限额

活动自2019年7月20日开始,至2020年1月24日止,前1000名个人消费者。

详情可咨询湘潭吉越吉利汽车4S店

咨询电话:0731-55575777

地址:湘潭经开区湘望路18号

(记者 曾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