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调研组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付鼎臣 曾俐 编辑:刘艳芳 2019-07-24 09: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7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鼎臣 实习生 曾俐)7月23日,长沙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唐赟峰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调研,实地调研湘潭综保区部分入区企业,并就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副市长杨英杰参加。

湘潭综保区于2013年9月7日由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总面积3.12平方公里,一期1.62平方公里,2015年4月20日封关运行。封关运行4年来,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迅速,技工贸总收入逐年翻番,工业总产值逐年成几何级数递增,进出口额年均增速20%以上。同时,湘潭综保区平台建设亮点突出,通关效率不断提高,亲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自2018年以来,按照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一体化发展、区内区外融合发展的要求,投资洼地、价值高地的优势更加凸显。目前,湘潭综保区共入驻项目56个,其中加工贸易类12个、仓储物流类10个、国际贸易类15个、保税展示类9个、跨境电商类2个、服务类8个。

唐赟峰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工作,就下一步如何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湘潭综保区吃透用好政策;壮大主体,发展新产业;精准定位,错位发展,突出产业特色;加强配套一体化建设。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付鼎臣 曾俐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