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社工站项目接受市级中期评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颂 编辑:刘艳芳 2019-07-26 09: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3日,湘潭市民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湘潭市同仁社会服务中心的专家一起,对湘潭经开区社工站项目进行中期评估。经开区社工站项目于2018年10月建设,通过公开招标,由湘潭市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共设4个站、配备6名专职社工人员。

评估工作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检查财务相关资料,站点场地建设、专业服务开展情况及电话随访社工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进行。

通过专家们的检查评估,对湘潭经开区站点场地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团队合作、培训与督导、项目及活动策划、专业服务、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财务规范、社工人员执证率及工作能力的提升、服务流程的细化、服务对象需求调研、专业服务工作总结及成效、特色服务等不足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社工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改进不足,提升自己的专业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保持热忱的服务态度,遵循“服务民生,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地服务社会。承接机构--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专家们的意见积极改进提升,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打造特色与亮点。区民政和农村工作局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监督、督促指导润湘社工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积极支持社工项目建设,为社工人员排忧解难,为社工站项目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罗颂)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颂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