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与优卓牧业共建奶牛特色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7-26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bed8e6c1170485ab3eafcfa685e7d83.marked.jpg

湖南农业大学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举行。

d7bceedfd41c722748af684eca581c7.marked.jpg

湖南农大与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7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举行,湖南农业大学与优卓牧业将共建奶牛特色产业基地。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张立,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杨志武出席仪式。

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是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鲜乳加工、冷链销售、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重点布局存栏2000头奶牛的生态花海牧场、年产7.8万吨乳制品加工厂和现代奶牛文创园三大项目,在乳制品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据介绍,湖南农业大学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联合指导教师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畜牧学科27位研究生导师和基地6位校外导师组成,学校将发挥专业教师队伍、优质生源与掌握国内国际奶牛科技前沿的信息来源的优势,经由先进的文献检索平台和检测平台,组织研究生集中奶牛生产关键点进行攻关与突破,发挥校企合作建立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模式的加性效应。

“这次校企合作对我们企业和学校都将有深远意义。”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铁军说,随着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业务的不断发展,南方奶牛养殖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探索和提高的地方,企业必须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精英团队。这次农大实施的“校企合作”工程,可以说是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表示,此次共建湖南农业大学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标志着湖南农大与宁乡市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在双方合作的帮助下,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提升,共同助力湖南乳业的发展,进一步践行湖南农大“产、学、研”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